現在的編劇也太敢編了。

摔壞了諾基亞? 這是地板都要說你碰瓷的程
你可以說諾基亞老土,但是不可以侮辱諾基亞的品質。
說真的,要是我真能摔V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壞一部諾基亞手機,應聘的時候我一定要把這件事寫到簡歷里去。
"身體健康,力氣非常大,曾經摔壞過一部諾基亞手機。
樊振東領獎名場面
今天,樊振東奪得個人職業生涯世乒賽首個男單冠軍。
舉起獎盃時,他不小心把獎盃蓋子弄掉了,還砸到了自己的頭
聖勃萊德杯敲了一下樊振東,問,你為什麼現在才來
對比三人的領獎現場。
張繼科,意氣風發
龙队,高岭之花。
到了樊振東這裏:開蓋有驚喜! (還好他戴了帽子。
當時的小胖,震驚中帶點慌亂。
但好在他迅速給獎盃蓋上了蓋子,並露出了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
我懂,這意思是下次冠軍獎盃還會落到他頭上。
別人都是新郎親吻新娘(比如龍隊),到了樊振東這裡,新娘杯等新郎很久了,所以迫不及待地先親他一口。
對此,樊振東說這是自己第一次捧杯,還不太熟悉。
"沒想到那個蓋兒是分開的,所以掉了,我覺得慢慢熟悉就好了。"
那對著呢,多熟悉熟悉,以後再拿都不會砸到頭了。
當心落葉
當心落葉? 為什麼
我看到了什麼?
你們廣東那邊的人管這個叫葉子?!
如果這玩意兒一定要叫葉子,那也應該叫葉子plus
據說,這個東西是大王椰的花,大小甚至可以把一個人裹進去。
至於重量..... 之前看過一則新聞,大王椰的葉子掉下來把一個人砸暈了,那片葉子重60多斤。
這麼一來,南方的蟑螂大小似乎也不是不能接受?
於是去看了眼蟑螂照片,不,還是不能接受。
怎麼感覺特別適合城市綠化的幾個植物都有點特殊的問題啊,綠化用芒果樹有落果問題,用大王椰有落葉問題,用石楠花有花香問題..
小夥網戀奔現發現女友好像失憶了
前不久,南通小張通過交友平台認識了女網友小李,對方經常噓寒問暖,兩人很快確定了網戀關係。
隨後,小李以各種理由向小張要了8000多元。 1個月後,兩人網戀奔現,小張卻發現小李像是"失憶"了,聊過的很多事情都不記得,甚至還張冠李戴。
他斷定自己不是她唯一的男友,懷疑被騙,於是報警。
警方研判后發現這是一起有組織、有預謀的詐騙案,隨後,南通警方赴內蒙古端掉一網戀詐騙團伙,抓獲61名嫌疑人。
經查,此案涉及受害人20多名,涉案金額達100多萬
說不定人家確實沒撒謊,她是真的忘了你是誰。
流水線產業鏈,各有分工,聊天的專門負責聊天,見面的專門負責見面,記錯也是意料之內。
你是我騙的哪一個來著? 不好意思,我的目標有點多,讓我趕緊好好想想。
就慶幸自己網戀,約出來見面的好歹還是個妹子吧。
如果不是妹子,搞不好一直和你網戀的是這種——
身強賽過活李逵,貌俊賽過猛張飛,擀毡髮型亮又黑
團夥里1個妹子負責見面,其餘全是男的在後台聊天釣魚,網戀的朋友們,可長點心
逃犯戲弄他人女友被打後報警
近日,安徽天長,一男子因戲弄別人女朋友被打,報警求助。
來到派出所后,民警一眼認出該男子是一名因多起盜竊案被通緝的在逃犯。 民警不動聲色,將其抓獲歸案。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
丟人版《我抓我自己》
等進去后,獄友問你怎麼進來的都得思考一下。
你問的是根本原因還是直接原因
退一萬步講,就算不是逃犯,騷擾別人女朋友還有理了?
打人不對,但你挨打也確實不冤。
還敢去報警,怕不是忘了自己是什麼人了。
被打雖然知道報警,但是自己本身卻犯法。
這就是傳說中的,懂法,但沒完全懂的那種人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澳大利亞民眾遊行稱應解放變異毒株
當地時間28日,澳大利亞新增兩例奧密克戎變異毒株感染病例。
就在澳政府宣佈收緊防疫措施同一天,澳大利亞已連續三周舉行大規模抗議活動,甚至還有抗議者稱,「解放奧密克戎變異毒株! 澳大利亞應該是多元文化和多元病毒的! ",反對將"奧密克戎變異毒株與其在澳大利亞的德爾塔朋友隔離",稱"這是種族歧視和種族隔離"。
從現場發佈的視頻來看,其中相當一部分人都沒有戴口罩。 部分人群還和員警發生了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etapeerb4 的頭像
    mhetapeerb4

    mhetapeerb4的部落格FS

    mhetapeer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