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的姐妹涵涵說要送一箱獼猴桃給我吃 ( ̄_, ̄ ),我真的不愛吃水果,但姐妹的心意不能拒絕,我還是厚臉皮接受了。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獼猴桃於17日收到,因為還要等它更成熟一些,接下來幾天,漸漸被遺忘......

直到今日,相隔了12345678910天,我才想起:還有一箱獼猴桃沒開!!!

毫無期待地打開箱子,隨手拿了一顆,軟軟地呢~毫無期待地剝皮,水份飽滿順著手指流。 略懷期待地咬上一口,暈暈!!

我這人最愛說實話了,毫不說謊:甜甜糯糯,嘭嘭看

獼猴桃中的貴族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徐香,屬美味獼猴桃系,果實圓柱形,果形整齊,果皮黃綠色,被黃褐色茸毛

 
 

Kiwi fruit

不是那個"綠"

徐香獼猴桃,果肉綠色,汁液多,肉質細嫩。 咬上的第一口,彷彿吃下了快樂。 滿滿的維生素C

 
 
 
 
 
 
 
 

Kiwi f

每一個都是小胖墩

梗窪平齊,果頂微突,果皮薄,易剝離,熟透了是純甜,喜歡點點酸可稍軟的時候吃喔。 

 
 
 
 
 
 
 
 
 
 
 
 
t

自然生長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科學種果,不打膨大劑和催熟劑,真正自然成熟,科學管理害蟲少。 吃得開心! 吃得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etapeerb4 的頭像
    mhetapeerb4

    mhetapeerb4的部落格FS

    mhetapeer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