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油頭,又是痘痘肌,真的很難。 所以每次聽到這樣的推薦,真的很難不心動! 以下是我無數次踩雷經歷中總結出來的好物分享,希望可以聽到大家按著我的

我願稱之為油頭救星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相信大家都知道水楊酸,對,在頭皮上,如果我們油脂分泌過多,也可以適當利用酸來改善我們的頭皮狀況。

我可以說是大油田了,夏天基本一天半頭髮就會油,所以是天天洗頭,冬天也得兩天洗一次。 每次買洗髮水是種種拔拔,踩雷的情況佔大多數。

但是這一款(雖然不是洗髮水,是洗髮水輔助,但是這樣對洗髮水的要求就不會很高了),真的沒有踩雷。 第一次用的時候,擠出來的是透明的,感覺像洗潔精一樣,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我還是嘗試了一下。 用完,真香! 頭皮有種終於洗乾淨了的感覺,但是一點也不澀

使用方法:保持乾發狀態,擠適量在發縫上,按摩兩三分鐘,就可以洗掉了,後續進行正常的洗護程式。 可以一周使用1-2次,也可以在覺得自己頭皮有種堵住的感覺時使用,可適當延長使用間隙,但不要頻繁使用

一支10ml,可以用三四次,也可以一次多用點(我買的是灰色款,灰色款控油力已經夠了)

注意! 頭皮有破損要避免使用這款產品,因為裡面含有水楊酸。

痘妹五個好物之一

經常長痘痘的姐妹,這邊建議是必備呢。 這個品牌的產品曝光度不是很高,但是! 東西是真的好用。

第一次聽博主推薦的時候說,建議直接入20%,所以說,我也是直接無腦入了。

壬二酸首先可以減輕紅腫痘痘的疼痛感,其次還可以藉助水楊酸和乳酸加速平復痘痘,同時,在淡化印子方面也是一把好手。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使用方法:晚上使用,點塗在痘痘上,第一次使用時,如果感覺輕微的刺痛癢,可以在半小時後洗掉,建立耐受后,可以帶著過夜。

注意! 不推薦疊加A醇類(視黃醇)和具備去角質產品同時使用,使用期間做好防曬

痘妹五個好物之二

我不允許還有人不知道這個痘妹日常維穩精華!

在新品預售的時候我就很心動想買了,當時在學校的美妝群裡問有同學一起拼單嗎,竟然無人問津(呜呜呜),我也就不了了之了,但是三個月之後又一次預售,我又心動了,成功安利室友一起下單。

本來想的一人一瓶(因為兩瓶八折,哈哈哈哈,省錢小能手),結果一起衝了4瓶,成功反向省錢。 前段時間室友還和我說,跟著我入股不虧,去紅效果很不錯。

使用方法:全臉使用,早晚使用。

唯一需要說的就是味道emmmm不是很好聞,有種蒜的味道,但是這能影響我們戰

沐浴露+磨砂膏

長痘痘真的很難受,不僅臉上長,身上也長(呜呜呜),這時候就可以配合一點磨砂膏來使用了。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這款磨砂膏很細膩,我用著完全不會把皮膚搓紅,而且裡面還含有油類成分。

雖然廣告還說加了VC等成分,但我覺得作為一款磨砂膏來說,很快就會洗去的,可能VC到底能不能起效也不是很重要吧。

使用方法:一周使用兩三次,不要頻繁使用。 我每次用了這個就不使用沐浴露了,後續如果需要還會使用身體乳。

 

以上就是今天要跟各位顏究生盟友們分享的幾款個人愛用,希望對大家有所説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etapeerb4 的頭像
    mhetapeerb4

    mhetapeerb4的部落格FS

    mhetapeer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