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agi的隱藏寶藏,保濕體系上並不稀奇,礦油搭配一些成膜劑來提供封閉性保濕,再加上水解膠原、透明質酸、植物甾醇等改善唇部乾燥,這方面算是做得本本分分,但氫化視黃醇搭配四肽-5卻瞄準了唇部抗老的問題,而且還是這麼硬核的組合。

且在實際的使用感上它也完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全不遜色,柔滑透明的啫喱質地上嘴不僅延展性非常高,而且能把唇部修飾得非常平滑,但從視覺上又不顯得過於油膩(豬油嘴),且黏感在這類唇部啫喱中幾乎可以忽略不計,保濕續航能力也相當出色,晚上厚塗第二天起來也確實能感覺到淡化紋路的效果

這個其實跟悠萊的很類似,之所以我寫兩支無非是想告訴大家,如果你不想在唇部花費太多預算,又要求好用且大碗,這類這部啫喱就是非常好的選擇。 成分並不複雜,凡士林作為主

要封閉性保濕,霍霍巴籽油以及向日葵籽油跟巴巴蘇籽油提供滋潤,蜂皇漿強化水性保濕,甜橙精油作為整支產品的調香,上嘴就是淡淡的柳丁味,相對於悠萊完全無香,這個用起萊要多一點趣味。 其餘的倒是跟悠萊用著沒啥區別,啫喱質地,不粘不糊嘴,塗開之後唇部能感覺到一層薄膜包裹,但又不顯得厚重,持久性也很高,喝水也不怎麼影響,香味也散得很快,在這個價位中算是非常好用的單

推薦指數:★★★★☆

沒記錯的話我大概是微博第一個寫這支唇蜜的人吧,其實還是跟之前那支唇部精華的配置差不多。

礦油跟葡萄籽油、堅果油提供的封閉性滋潤,再加上一些VE跟水性的保濕劑,成分方面對於這種平價的唇部產品我覺得算是可圈可點了,使用感依舊是不粘不糊嘴,即便是很冷的天氣上嘴也沒有那種難塗開的感覺。 最讓我喜歡的一點就是保濕效果非常持久,不僅僅是喝水不會掉,維持三四個小時完全不在話下,晚上厚塗過夜,第二天起來唇部都是感覺軟軟嫩嫩的。 保濕效果

推薦指數:★★★★☆

關注我比較久的朋友應該還記得之前寫過很多次的蘭蔻菁純玻色因潤唇膏,但無奈幾年過去基本處於停產的狀態了,好在YSL這隻無論是從成分還是到用感都與蘭蔻菁純那隻尤其類似,所以就拿這支來代替了。 而且它在某寶的均價比菁純都還便宜些,性價比更為出眾。

而且使用感沒什麼好挑剔的,尤其推薦塗唇膏的妹子們使用,能很好的撫平唇部幹紋,保濕續航能力強,而且部精華我之前初一般,但是用下來居然越用越喜歡,放在包裡都連著空了兩支。

之前有專門寫過他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家的合集,裡邊濕的,跟mojito的基質都一樣。 其實這兩支都不算是特別油潤的唇部產品,保濕基本上靠棕櫚酸乙基己酯來完成,但實際用下來又比我想像中滋潤很多,保濕續航能力很長,而且不會顯得豬油嘴。 最重要的是它能幫助減少唇部的水分蒸發,軟化死皮。

同時再搭配成膜劑構成一個光滑的表面,所以它塗開之後唇部會有一種類似玻璃一樣水盈光滑的質感,整個唇部的質感會變得非常平整,對於化妝的朋友來說,就很方便後續唇部彩妝的鋪展。

晶瑩透明的啫喱質地,上嘴之後非常好抹開,不會油黏,而且這種質地特別適合用來後塗做唇膜,早上起來直接溫水擦掉,唇部會變得非常軟嫩

成分簡直是靚到家,牛油果樹果脂+角鯊烷+木魯星果粽籽脂+霍霍巴籽提供了油性滋潤,麥冬根提取提高皮膚的保濕能力,再加上赤醯醇、透明質酸等提供水性保濕,完全是面部保濕精華級別的配置。

但具體使用感上,我估計不是很多人能夠接受這樣的產品,跟修麗可那款一樣,擠出來都是輕薄的霜狀,塗開雖然有一定的潤感,但總體呈現出啞光狀,所以很多人用這類唇霜會有塗了也跟沒塗一樣的錯覺,我自己用下來的感受會覺得它們更適合夏天,或者你用它與一些厚重的唇膜搭配使用,第二天起來唇部會格外嫩

個人認為是修麗可比門且很有意思的一隻單水飛薊跟VE用於唇部的抗氧化,透明質酸、尿囊素以及羥乙基尿素等幫助唇部保濕,不同於普遍印象中的唇部產品那麼油潤,這隻頗有些日系高端唇部精華的感覺,尤其輕薄柔潤的凝乳質地,在唇部抹開非常舒適,偶爾舌頭舔到也沒有不適或者異味,雖然說滋潤度不高,但抹上去之後, 唇部一些細小的乾紋能有一些視覺上的淡化,除了保濕度稍微差一點,基本沒太大

閉,蓖麻籽油、油橄欖果油、角鯊烷、膽甾醇、透明質酸等等提供各種油性+水性保濕,VC-IP一定程度上淡化唇部色沉,小麥、大麥、棕櫚醯三肽-1等等應對唇部老化,在唇部產品中屬於很有誠意的那一類了。

使用感也著實沒讓人失望,淡粉色的凝乳質地,上雖然有一定的體積感(塗多了容易帶進嘴巴里),但是藉助唇部的溫度能很好地延展開,觸感細膩不粘稠,保濕時間很長久,粉色帶細閃的質感能很好地修飾唇色,除了對唇部皸裂的修護能力稍稍遜於LaMer之外,我覺得各方面都可以作為前

新版換掉了不太好取用的罐裝,採取刷頭來塗抹,更符合高端品牌給人的印象,而且自帶的刷頭也確實是柔軟舒適,塗抹的適合與唇部很貼合,不會帶出太多膏體糊在嘴上的感覺,而且依舊維持了舊版的香氣,而且雖然價格很高,但仍舊很耐用,隱藏的性價比。

但是我個人也是有一些不喜歡的,首先是新版加入了雲母來修飾,塗上去不是舊版那樣潤而不油了,而且一種所謂"亮晶晶水嘟嘟"的豬油嘴質感,最重要的是滋潤度下降了,續航能力完全不夠支撐一整晚。 但話說回來,lamer安身立命的修護力,在我後續使用過程中還是能感覺得出來的,所以綜合來看,我還是能給它打到四星乳木果油+堅果籽油+橄欖果油提供油性滋潤,各種氨基酸+透明質酸提供水性保濕,甚至還加上了幾種神經醯脂酸甘草亭酸酯説明預防唇炎。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很強,持續保濕的能力也足夠高,但卻有明顯的黏滯感,不夠順滑,用起來不夠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etapeerb4 的頭像
    mhetapeerb4

    mhetapeerb4的部落格FS

    mhetapeer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