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不怎麼忙。

雙效犀利士     

吃過中午飯,刷了一會短視頻。我自己會拍點短視頻,但是很少刷。

 

刷短視頻時間過的太快,而且人越刷越沒精神,也會變得越來越懶。

 

我發現一個問題,我一連刷到好幾個明星都在直播帶貨。我特意上網查了一下,貌似有很多很多明星都直播帶貨了。

 

據說一場直播能賺的盆滿鍋滿。這樣誰還願意去拍戲哦?估計好的作品會越來越少。

印度犀利士        

我在生活中,也認識很多人,現在啥事不幹。就專門拍拍短視頻,有做團購達人的,還有專門打PK的,還有賣慘要禮物的。

 

你還別說這些人,他們賺的錢可比上班族多多了。我就認識一個,在某平臺上粉絲也就八萬多,靠打PK,一年輕輕鬆鬆百萬收入。

 

人家是買豪車住別墅。

 

有人說某短視頻成就了很多人,讓很多人發財了。這讓我想起了以前的淘寶,馬某說解決了多少人就業的問題,可他忘了一點,多少人因他而失業,尤其是實體。

 

當在傳統行業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幾乎養不起家的時候,再看看那些搞短視頻的。人心浮躁,還有幾個願意沉下心來做事的?印度犀利士心得        

 

 

一個人浮躁,讓人很擔心;一個社會浮躁,更讓人擔心。希望,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讀懂了,點👍點在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etapeerb4 的頭像
    mhetapeerb4

    mhetapeerb4的部落格FS

    mhetapeer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