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今天的穿衣巧思小課堂

 
冬天大家都很喜歡穿衛衣和毛衣,保暖又很舒服。 特別是寬鬆款的,時髦感會比較強,還能在裡面再疊穿一些T恤或者打底衫。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但是,小個子和上半身胖的同學有沒有發現,寬鬆一點的衛衣或者打底衫,穿不好就還挺顯胖顯矮的。
 
就拿我來示範,身高160,體重114斤,上半身胖,穿這件寬鬆毛衣,如果只是很正常地穿,是不是就有點顯矮,比例還五五開。
比如這件衛衣,平時這樣簡單地穿,其實也沒什麼,但我上半身胖,肩寬腰粗且胸圍比較大,這樣穿就顯得我圓鼓鼓的,很壯實。
 
除此之外,也會顯得我很呆,就只是把兩件衣服穿在一起,沒有體現搭配的心思在裡面。
 
我發現有一個不用疊加其他衣服,也能把寬鬆的毛衣衛衣穿得顯高、且能顯瘦一點的方法。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那就是斜塞衣角
 
來看看對比,是不是斜塞了衣角的穿法更顯高,腿更長、比例更好
 
斜塞了衣角之後,衛衣下擺也不會圓圓的,而是傾斜不規則的,視覺上腰部看起來就沒那麼胖了。
 
在幾何視角上也是這樣,同樣的體積大小,不規則的形狀會比圓形看起來面積小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裡的塞衣角是要斜著塞,也就是塞在左邊或者右邊。
 
這是我試了很多次之後發現的,塞在左邊或者右邊,而不是中間。 塞在中間就顯得太中規中矩了,且在中間塞之後,左右兩邊容易鼓起來。
 
如果是塞在左右兩邊,不對稱的感覺會讓整體看起來更有設計感。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比如塞在右邊,右邊的腰部露出的面積就更大,和腿連起來視覺上腿就更長,也就顯得人比例好一點,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etapeerb4 的頭像
    mhetapeerb4

    mhetapeerb4的部落格FS

    mhetapeer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