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件我小時候經歷的真人真事。

 

小時候,我們家種了幾畝西紅柿,西瓜,黃瓜還有幾棵桃樹。

雙效犀利士     

放學回家,我會幫父母看一下園地。

 

有一次,我發現隔壁村上的兩個小孩在園地裡摘水果還有桃子。

 

我就跑去阻止。

 

他們見我去阻止,趕緊背著麻袋麻溜的跑了。回家後,我就把事情告訴了父親。

 

第二天,我就和父親到這兩個小孩家去溝通。父親還帶了滿滿一大袋的水果,剛摘的。

 

我父親就跟這兩個小孩父母說,小朋友喜歡吃水果,我給你們帶了一袋。以後想吃的時候,隨時可以到地裡摘,鬼鬼祟祟的多不好。

 

對方父母感到很不好意思。印度犀利士        

 

 

對方父母把小孩喊出來,問有沒有跑人家地理摘水果?兩個小孩一口咬定,沒有去摘水果。

 

我知道他們在撒謊,氣的不行。

 

後來父親跟我說了一句:

 

"我也知道他們在撒謊,他們也知道我們知道他們在撒謊,可他們還在撒謊。 為什麼呢? 怕被對方父母揍。 要看對方父母怎麼引導孩子了? ”

 

這樣的場景發生了很多次,父親總是不計較,小朋友要是想吃水果就到我們家摘。

 

長大後,我就在想一件事:那個時候,他們撒謊,沒視頻沒監控,還不好揭穿他們;可現在的很多事,有視頻有監控,眾目睽睽之下,為什麼還會去撒謊?實在想不通。

印度犀利士心得        

等我這星期回家問問父親。

 

讀懂了,點讚👍點在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etapeerb4 的頭像
    mhetapeerb4

    mhetapeerb4的部落格FS

    mhetapeer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