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雖然有些不如意,想打退堂鼓的時刻,但多數時候我仍在努力的去觸摸那片星空。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大丸推薦

2.在我小小宇宙里爆炸的許多煙花,彙聚成一條閃亮的銀河,所有的星星點點,都將成為我低谷時的心安之處。

 

3.不開心,想挨著你坐會兒,你說不說話都可以,你在就好了,在我身邊就好了。

 

4.發呆真的超級舒服,緩緩的聽著歌曲,坐在窗前溫度不溫不熱盯著遠方想著細碎的畫面。

 

5.白天要努力的讓自己忙起來,順順利利把事情做完,晚上就可以鑽進被窩看看喜歡的書,聽聽喜歡的音樂,和喜歡的人聊天,哪怕只是安心的睡個好覺,這樣的每一天都會元氣滿滿,不管這一天經歷了什麼,所有的疲憊都可以揉碎在暖呼呼的被窩裡。

 

6.有人朝他扔鮮花,有人朝他扔泥巴,他不接鮮花,也不在意泥巴,他用泥巴種鮮花。

 

7.其實最舒服的關係,真的不是秒回,而是你一句,我一句,這樣稀稀零零也能聊上一天,不用擔心你會煩,我也知道你一定會看。

 

8.讀過的書不一定會記得內容,但一定會融進思想中,走過的路不一定能記得沿途風景,但孩子心胸眼界的拓展需要親身經歷,就像我們不會記得從小吃過的每一頓飯,但它們會成為我們骨血的一部分。

 

9.應該多拍拍生活中的細節,不要因為不好意思舉起手機就忘記記錄生活,十年後,這些都會是很珍貴的回憶。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增長增粗

 

 

10.我呀,我挺溫柔的,會扶老奶奶過馬路,會對外賣員說謝謝,撞到別人人家都走啦,我也會說聲對不起,我也會安安靜靜的看書。

 

11.日落是免費的,春夏秋冬也是,不要覺得人生是那麼無望,希望你也快樂。

 

12.希望你生活的地方,天空足夠藍,陽光足夠好,街邊的小店乾淨又好吃,回家的燈總是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etapeerb4 的頭像
    mhetapeerb4

    mhetapeerb4的部落格FS

    mhetapeer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