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騎電動車摔傷了。

雙效犀利士     

我也寫了兩篇文章:《》,《》。跟大家講了情況,報了平安,我收到了來自很多讀者的關心與鼓勵。  

 

就算是這樣,我還在沒日沒夜的忙。總是想停下腳步,歇一歇,可生活就是這麼現實。

 

擁擠的人流推著你向前走。

 

今天是星期天,我所在的蘇北小城降溫了。上午不怎麼忙碌!我看了會書。

印度犀利士        

想了很多很多。

 

我和很多人聊過,很多中年人的想法就是把子女教育好了,能考上好大學,把希望寄在下一代。在我看來,這就是自己對自己的美麗謊言。

 

我們很多人總是喜歡和雞湯,尤其是勵志雞湯,總認為雞湯很有營養。

 

其實吧,人到了中年,真正的雞湯就是想要一個公平的機會。可你看看現實,無論做什麼?沒錢沒關係沒人脈,寸步難行。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總是寫一些小人物?我來自農村,自己小時候很窮,窮的連飯都吃不飽。

印度犀利士心得        

自己太能感受到那種無奈和悲涼。我見不得那些八九十歲的老人還在寒風中擺攤。

 

有讀者問我為什麼更新的越來越少了?我有很多話想說,可不知怎麼說?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etapeerb4 的頭像
    mhetapeerb4

    mhetapeerb4的部落格FS

    mhetapeer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