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規矩,還是講件我今天遇到的事。

雙效犀利士     

一個客戶在我面前抱怨說,他去年攢了大半年的錢,給母親買了一輛三輪車。沒想到,他母親所在的城市整治非標三輪車,被拖走了。

 

這個客戶很苦惱,問我對此事怎麼看?我回答他說:我也搞不懂。

 

說真的,現在的很多操作真的搞不懂。

 

你要整治非標三輪車,我認為沒毛病。但是人家消費者辛辛苦苦賺的錢買的車子,當時他也不知道是非標還是啥的?我搞不懂的是,為什麼不從源頭抓起?不給廠家生產了,問題不就迎刃而解了嗎?印度犀利士        

 

 

讓我想起了電瓶車不能進電梯,電瓶車不能放在家裡充電的新聞。為什麼不能進電梯?為什麼不能放在家裡充電?因為電瓶危險啊,容易爆炸。

 

讓我搞不懂的是,為什麼很少有人去追問?怎麼不去提升電瓶的品質。我弱弱的問一句,一個人在騎電動車過程中,電瓶爆炸了,難道就不危險了嗎?

印度犀利士心得        

 

可能是我的格局不夠高,很多事情真的看不懂也看不明白。

 

讀懂了,點👍點在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etapeerb4 的頭像
    mhetapeerb4

    mhetapeerb4的部落格FS

    mhetapeer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