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件剛剛遇到的一件事。

雙效犀利士     

我去客戶那修機器,客戶跟我說一件事,我感覺很有必要分享給大家。

 

這個客戶說他們的社區比較大,一共有四個門。以前吧,這四個門都是開著的。現在給疫情搞的,四個門關了三個門,就留一個門。

 

我說這是疫情防控的需要吧。

 

客戶說,就留一個大門,關鍵是也沒人查體溫啥的,大家還正正常常進入。搞不懂為啥這樣?印度犀利士        

 

 

我開玩笑說,估計是為了省幾個保安的費用。原來四個大門,每個大門都有保安,現在不就省下幾個保安了嗎?細想想,還是物業會玩。

 

這個客戶又說,物業做事不積極,那收錢比誰都積極?其實吧,物業做沒做事?業主都看在心裡。你把事情做好了,業主肯定積極給錢啊。口號喊得震天響,就沒看幹點實事。

 

我說又開玩笑說,以前的保安是保護你,現在的保安,不一定能保護你,說不定還能打你?印度犀利士心得        

 

也是的,我記得每個物業都說要把業主服務好了。可看看很多物業,哪是服務啊?

 

讀懂了,點👍點在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etapeerb4 的頭像
    mhetapeerb4

    mhetapeerb4的部落格FS

    mhetapeer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