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發好的麵團放在案板上,用排氣擀麵杖擀壓麵團排氣,然後再揉圓,蒙上保鮮膜鬆弛15-20分鐘,然後擀成長約30釐米、寬約24釐米的大麵片,均勻的抹上椰蓉餡,長的一邊靠近邊緣約2釐米處不抹,便於待會兒收口

  2. 抹好餡后,把面餅長的一邊沒餡的地方,用手指按壓成薄薄的一層,然後把面餅從另一端捲起,收口的地方因為沒有餡又很薄,所以就很自然的粘連住了

  3. 直徑20釐米的蛋糕模提前抹一點黃油,雖然是不沾模,不過抹一層油脫模更保險,卷好的麵團切成長度約3~4釐米的卷,盡量切的均勻一些,切成8段,整圓一些碼放在模具里,我是中間一個,邊緣7個放的,卷卷的個頭這樣放正好放下,不擠也不鬆散,然後蓋上保鮮膜進行第二次發酵,發到差不多變成之前的2倍大小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春藥怎麼吃

     

  4. 烤箱預熱180度,把模具放在中下層,烤16分鐘,烤好后脫模,當時不吃的話,完全放涼後裝到密封袋放冰箱冷藏保存,吃時提前取出回溫就好

 

kaka叮嚀:
(這個叮嚀也是很多人親身實踐的經驗分享,我也同樣有感,當然很多經驗是我沒實踐過所以不知道的,這裡只說下關於這個麵包提示)

  1. 揉面是很多人的問題,上文我也提到,因為揉不出大薄膜而改作小麵包,這種小麵包不要求揉面到完全擴展階段但一樣好吃,鬆軟但有嚼勁;如果做土司的話,沒有完全形成麵筋大薄膜,口感會乾硬,沒有彈性,就不太好吃了,所以做不同種類麵包對揉面的狀態有不同的要求

  2. 發酵很關鍵。 其實我之前有兩次做麵包都發過頭了,但我並不知道,瀏覽大師們的麵包心得才得知,哦,原來自己做錯了都不知道。 之前揉面發酵都在麵包機完成,我的麵包機發酵溫度過高,發酵時間到了打開蓋子就一股酸味,麵團馬上就回縮,這樣就是發過頭了,再做麵包口感不好,個兒也不高,所以要根據發酵的溫度掌握好發酵時間,切勿發過頭,如果時間充裕,低點的溫度長時間發酵做出的麵包更加好吃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3. 椰蓉家裡只有這些,所以按原方材料比例的話不夠,黃油我也減少了些,不過鋪餡的時候我覺得完全不顯少,很容易均與的抹一層,而且也不薄,吃的時候也覺得餡很多,完全夠了。 不過這個根據個人口味適當加減一點都可以

  4. 第二次發酵我沒有完全發到2倍大,稍微欠點兒,烘烤的時候長了不少,也是以前做時,二發也完全發了,結果烤的時候根本不在長大了,可能也發過了

  5. 烘烤的溫度和時間還是要根據自己所使用的烤箱來定,我的新烤箱似乎很容易上色,所以我烤了一半時就在模具上面蓋了錫紙,烤的中途隨時觀察,如果頂部完全上色了就蓋錫紙,或者適當調整下溫度,根據實際情況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etapeerb4 的頭像
    mhetapeerb4

    mhetapeerb4的部落格FS

    mhetapeer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